失塑

Love is the love between soul and soul, not the restriction of gender

[华贤]Bel Amour

勿上升

真的是华贤



何九华暗恋秦霄贤暗恋了整整10年了


他们初见是在一个公园,秦霄贤在赏花,拍照时正赶上何九华被石头拌了一下,一个踉跄闯入镜头,但是一闪而过的残影,原因是什么呢,何九华觉得丢人起来直接跑了,但跑的太急,又笔直的倒下,被秦霄贤扶起来了,他抬头,就看见一副英俊的面孔,画面美好,唯一不足的是,那人明显在强忍着笑


“哈哈……那个,感谢,加个联系方式有空请你吃饭”何九华尬笑,本想直接离开,奈何花痴本质发作,要了联系方式



再次相见是三天后的愚人节,邀请秦霄贤去吃饭的时候何九华其实很忐忑,毕竟正常人谁这个节日请恩人吃饭,但邀请刚发出,秦霄贤就同意了


到达餐厅后何九华感觉坐立不安,秦霄贤穿的十分正式,而他,简单的穿了简单的纯黑T恤,宽松的牛仔裤和白鞋,果然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


“那个……在这个节日请你吃饭真的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这个餐厅平常人很多,根本约不到,唯独今天,你看周围,根本没人……享受包场待遇”


“确实欸,我想来这个餐厅吃饭很久了,谢谢你!”


何九华内心长舒一口气



何九华辞了职,给另一家公司投了简历,并不是对那家公司有什么特殊情怀,只是他偶然撞见秦霄贤去那家公司上班,想和自己的恩人一起上班罢了


他的简历十分惨不忍睹,他本来不抱希望,却意外被选上了


何九华特意起了大早,站在公司门口深吸了一口气,心想:“大公司的空气质量就是不一样”


进门就看见秦霄贤在对着电脑敲打键盘,内心深深被感动,恩人工作这么用心,他也不能懈怠!


发现自己喜欢秦霄贤是一次来自于秦霄贤的邀约,邀请他去景点


他欣然赴约,在内心还猜测了好久秦霄贤会邀请他去哪


到了地方后,他笑不出来了


这不是他两连摔的地方吗?!他不可置信的看着秦霄贤,又收获了如第一次相见一样的笑脸,不过这次秦霄贤笑出声了


看着那张脸,他的心跳加快,脸红的像旁边的玫瑰,他的嘴张开又闭上,重复数次,最终他还是没说什么


他们成了非常好的兄弟


今天秦霄贤领他去了一座森林里的小木屋,月光从窗中映进来,勾勒出树丛形状的影子


他的心在打鼓,不知所措的站在木屋角落,看秦霄贤站在窗边一言不发,终于,秦霄贤转过头,看着他


“不打算和我说些什么吗”


“啊?”何九华脑子瞬间如窗外的月光一样空白


秦霄贤没忍住轻轻笑了:“你不是喜欢我吗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”


“你傻啊,你真的很不会隐藏情绪,每次见到我,你的眼神都变直了,就差把我喜欢你刻脸上了”


两人之间沉默了许久,气氛却并不尴尬,暧昧流转于空气之间


何九华收起了平常的吊儿郎当,正色道:“秦霄贤,我爱你,虽然我们的初见不那么的美好,但我从第一次见到你,心中就为你留了个位置”


月光见证了两人的爱情





后续


“老板,那个sb在愚人节请你来你的饭店吃饭?你怎么想的看上了他”


“你不懂,记得如果有人预订,就说今天不营业,顺便把我特制的降价版菜单拿来”



“秦总,这人简历……大街上抓个人都比他强,真的要把他招进来吗”


“嗯哼,明天公司门口的工作位给我留个,我装个样子”


第二天秦霄贤看了半天表格都不见人,七点上班,这都八点了,人呢?他等不下去了毅然决然打开了游戏,终于在八点半,何九华到了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