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塑

Love is the love between soul and soul, not the restriction of gender

【华贤】老板秀恩爱,秘书辞职快

华贤xql迫害秘书

无脑沙雕



大家好,我是x公司总裁何九华的私人秘书,林林,月薪三万,这个工作看起来很好对吧,呵呵,请往下看,让你们见识一下xql的不要脸秀恩爱日常


刚入职时我还很单纯,据嫂子所说那时我看着不太聪明,其实我想说,嫂子你也是,我的单纯持续到我在何总办公室汇报工作时,门忽然打开,何总夫人秦霄贤跑进来,飞扑到何总怀里,何总满眼温柔地揉揉他的头发,然后,抬头看着我,神色极其嚣张,就差没把“我有老婆,你没有吧”写在脸上了


呵,我翻了白眼,转身要走,何总欠揍的声音在身后响起:“工作还没汇报完,走什么”


走什么?不走看你们秀恩爱吗!我真怕一个没忍住把何总揍一顿


为了工资……我还是转头准备继续汇……汇nm啊,这是办公室不是无人区!单身狗也有人权!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


md要亲回家亲好吗!刚转头就看到何总轻抚着夫人的脸颊,温柔的吻着夫人,谁懂我的苦啊,这私人秘书谁爱干谁干吧


我走出办公室打开电脑刚决绝地打出辞职书三个字,就感觉到背后一凉,回头就看到何总一脸死亡微笑的站在我身后,还搂着嫂子的……腰,对我“温柔”的说:“怎么要辞职啊,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,让姐姐失望了吗”


?阴阳怪气的老板谁爱要谁要,我站起身五官都透着坚定,正准备大喊我要辞职,就听嫂子说:“林林,是不是九华欺负你了,他要是敢欺负你和我说,我替你做主”


我十分感动,拉起嫂子的手正准备和嫂子诉苦,就看到何总凝视着我,如果眼神能杀人,我可能已经死了八百遍了,吓得我赶紧把手松开


“哪……哪有啊,何总特别体谅员工,真的”呵,假的


“对啊媳妇,我特别体谅员工,这都12点了,你饿不饿,咱去吃午饭吧,我姐新开了家烤肉店,特别好吃”


说完,这对xql牵着手走了,留下我一个人被秀的一脸懵逼


诸如此类的事还有很多,比如接水时,我排着队,马上到我了,只见何总拿着杯子慢悠悠的走来,把杯子塞到我手里,对我说:“小林啊,接点热水,然后送到我办公室,你嫂子胃不太好不能喝凉的”


有点边界感好吗老板,在何总走后我没忍住翻了个白眼


再比如情人节,何总大手一挥让所有有对象的去过情人节,而我内心十分麻木,我母胎单身20余年,连异性手都没牵过,哦对同性也没有,结果,整个公司除了我都走了,何总看着我,真诚的说:“今天辛苦你了,小林,好好打理公司啊,我也走了,答应带你嫂子去迪士尼”


不是,怎么都走了,据我所知公司有一半都是单身,做人不能诚实点吗!


消息提示音响起,我打开一看是何总:“小林啊,你觉得这两件衣服你嫂子会喜欢哪件”


我无语,没理何总把手机倒扣过去继续吃我的泡面


“小林,我想亲你嫂子结果他躲开了,还不理我了是怎么回事啊,你应该有经验,快,我很急”


“小林,你嫂子说你一个人在公司太寂寞,要给你放假”


“小林,你嫂子说……”


“小林……”


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我当机立断给何总发了我要辞职,结果何总立刻打来电话,我接起,听到嫂子说:“林林,给你涨工资,一个月五万”


!我当即疯狂谢谢嫂子,看着余额满意离开公司,果然,每个欠揍总裁身边都会有个人美心善的老婆


姓何的走着瞧,迟早把你老婆拐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